水月葡桃籽

整天清醒克制又有什么用!

【俏雁】变成性感师姐后和师弟做了 7

虽然鸿儿的生日已经过去了十天半个月,但!还是要祝鸿儿生日快乐!!!

Chapter 7.

欲星移好不容易从重症病房转到普通病房,摸到手机后第一件事就是曝光上官鸿信的秘密。

他大病初愈脑子还没进入状态,光看人数随意挑了个群,进去讲了句“同志们,我有一个惊天巨瓜要给大家分享”,下一秒惨遭默苍离的毒手——被禁言三十天。

再过一秒,好几条私发消息噌噌噌弹出来,无外乎是昔日互坑对象们虚伪的问候与诚实的八卦之心。

活着的九算再加上默苍离虽然一共才七个人,但个个都是人精,大大小小的群聊建了有十几个。欲星移费了会儿工夫才翻到默苍离不在但又包含所有九算的群。

 

等他拇指如飞发完全部消息,三秒内没有任何人说话。

欲星移:不会吧不会吧,大家难道都没有什么想法的吗?

忘今焉:老夫在思考有没有一种可能,女宝也可以变成男宝?

欲星移:[汗]老大,这辈子儿子就不要想了,让盈曦跟昊辰努力一下,在你死前或许还能抱上孙子。

铁骕求衣:照片有吗?我发给苍狼瞧瞧,合适就相一下,毕竟门当户对,不要浪费。

欲星移:......

欲星移:老二,苍狼还年轻,不着急,倒是你的婚介所已经倒闭十年了,想想当初是为什么。

玄之玄:还以为是什么大事,不就是大变美女吗?我以前也有表演给你们看啊,结果你们看完一点反应都没有,扫兴!

欲星移:老七,不得不说你对美女的理解跟我们有点不一样......还有,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发的内容,我的意思是人家是真的美女,有浦西的那种,你是假的。

玄之玄:你怎么知道人家有浦西,你亲眼见过?

欲星移:你觉得可能吗?我要是亲眼见过,现在就真的是一具尸体了。

太叔雨:......

欲星移:......

欲星移:啊,忘了,老八很早就回乡下了,不认识上官鸿信,也不知道我们跟大师侄的恩恩怨怨。

太叔雨:仙岛不是乡下!

欲星移:也没差啦......对了,老五人呢?

凰后:噢,我刚刚去邀请上官鸿信加入我们九界富婆联盟。

欲星移:???

欲星移:你下手倒是快......他同意了?

凰后:他拒绝了。

欲星移:哈哈,合理。

凰后:不过我有邀请他来我的山顶别墅体验一下富婆的快乐,他答应了。

欲星移:[擦汗]富婆的快乐......该不会是......

凰后:[脸红]呵呵~

欲星移:那么,接下去的内容在这里就不能播了,请移步36雨/AO3/或作者主页置顶~~~我们鸿鸿在这里也过生日噢~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还有一章加一个番外,我发誓一定在这个月完结,不然我是狗(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